2024年5月30日星期四

 囚歌(续)


肌体可以认罪,但是文字包裹史料
那箭簇团团射向一贯以来的赎罪者
在赎罪与救赎之间,谁是族人上帝
那扇暗室之门里面手掌托着六角星
无论是天蝎还是天狼都设置了通道
王尧转入其里而光芒四暗,奇了怪
我喃喃念叨的忏悔,却是千里之外
那个分我族类之主义,那是她们的
集中营和集中营的文化在启迪着我
吴哥窟和荷鲁斯之眼把我变成齑粉
我还在印度看见大婆罗门和伊西斯
乃及我们的主翻转过去未来的许诺
纸面上并无楔形文字,也没有佛音
不要说罗塞碑的文字罩住了拿破仑
一个泪水蒙眼的夜晚,我看见原乡
是在一种十分卑微的市井乌托邦里
他让我认罪并且以此说出克里斯马
背景十分渺小,而判决是依旧高大
高大如彼直到星辰微光涉我之心田
我为什么要认罪,是哪一方的革命
认罪于梅特涅和塔列朗,他说过了
有两个LL, Talleyrand不是吗?
拿破仑说,他是个骗子,懦夫,他
不信上帝……那我如果信从了上帝
又会如何,虽然,我不知道他的信
他的脸和他的出现,正在改变一切
他被我叛卖了,他被酷刑折磨面孔
变成笑面人,时时出席那我的到场
我怕看见夸西莫多,我怕残废圣院
会洗涤我革命的源头和源头之沟壑
我生出一种骷髅头和他见面而无论
他有没有心脏,有没有大脑,抑或
他有没有他的肢体,因为他控制着
立体和平行的世界并且犹如梦里乡
他微笑着让我大卸八块,并且赐愿
一种壮丽的景象,说,你承认吧!
你承认机器和机器人吧,除此无他
罪犯是同谋的赞歌只需要歌唱胜利
我惊醒与兹,挥之不去这伟大牧园
牲畜的怜悯生出日出日落和时间线
一匹骏马按照返回的路程踏上征途
她极速前行的倒退似乎让我触摸一
生出二,而几十万年前另外的忏悔
让沃格林发现了宇宙的政治和体制
他告诉我,我们的皇帝和人民来自
另外万万个星球,他们也像畜生们
生发自觉的兴致和心智,兴无灭资
那是罗斯威尔事件道西事件之原在
(米国,也正忙碌一种麦卡锡主义)
之存有,因为存有认知那个女医生
就是他们的同乡,而无论存在多少
星系和恒星,……于是我发现罪孽
不是地球的责任而是地球毁灭之因
氤氲围裹了最后的晚餐而犹大是谁
他没有罪……那么,我是不是也是
犹大的后裔而获一纸赦免而意淫呢?
我不知道,因为,这个世界上无一
无二,无三,无宇宙,无万物而无
意识,就是说,你触碰意识等于无
那么,这监狱是不是也是一碟小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